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召开2021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会
2021-12-23 11:06  

12月22日上午,2021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及增强工会工作者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工会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广大教职工的能力。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两会”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为全体工会干部带来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百年奋斗筑梦起航》宣讲,宣讲从会议概况、决议背景、决议意义、决议内容、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在场的基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工会工作人员曾术琳从五个方面对参会基层工会干部开展工会业务培训。许丽君同志强调,工会工作作为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发展大局中,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加强工会干部培训是形势发展需要,是工会干部立足本职,履行职责的需要,是全面提升工会干部整体素质的现实需要。各基层工会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能力,提升工会管理水平。

许丽君就2021年工会工作做了回顾和交流,并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按照会议议题,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冉晓燕、机关第五基层工会主席梁旭莉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宣读了2021年度考核获奖基层工会名单,经过量化考核,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机关第五基层工会分别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基层工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工会、商学院基层工会、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分别荣获二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基层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工会分别荣获三等奖,生物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工会、机关第十二基层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工会分别荣获优秀奖。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副主席尚婕现场为受表彰的基层工会颁发了奖牌。颁奖结束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表示希望工会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定位,要主动担当,真干实干,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要更全面关注好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既要做锦上添花的工作,更要做好“雪中送炭”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引领全校教职工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再创辉煌。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作总结报告

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两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 吴靖霞作宣讲报告

机关第五基层工会主席 梁旭莉分享发言

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主席 冉晓燕分享发言

一等奖颁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优秀奖颁奖

会议现场

文\曾术琳

图\王云莲

一审\尚婕

二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