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开展“职工小家”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22-01-13 12:1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职工小家”建设水平,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副主席尚婕,“两会委员”代表王茜、朱芳,基层工会主席代表黄黎明组成调研工作组,于2022年1月10日至11日对申报“职工小家”验收的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工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工会、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机关第十二基层工会开展建家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工作组分别了听取申报单位“职工小家”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实地走访察看活动场地和设施,对照考核标准查阅档案资料,进一步了解各单位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管理、开展“送温暖”和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许丽君肯定了各单位对“职工小家”建设付出的努力,并对其建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现场1

调研现场2

现场讨论

文\王云莲

图\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