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8 09:23  

10月1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对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部署。专题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尚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好事实事办到教职工的心坎上,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要求,校工会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当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同时,校工会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安排,在专兼职工会干部队伍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文\曾术琳 图\姜静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