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晨曦细雨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教师节送给老师们的一封信
2020-09-10 10:54  

教师节慰问信

 

全校教职工同志们:

     时值九月,秋菊溢彩,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也迎来了36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支持和理解教育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工作,崇高而伟大,教书育人,无上光荣。我校的广大教职工是一支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勤奋敬业、勇于创新、敢于不断超越自我的优秀群体。长期以来,全校教职工秉承为人师表”的校训,爱岗敬业,勤学创新,无私奉献,为培养基础教育师资、服务社会而耕耘不辍。正是在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斐然,办学质量和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可以说,学校前进路上的每一点成绩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辛劳,无不饱含着你们的热情和奉献。在此,再次向广大教职员工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年,是贵州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学校新增硕士点授予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大事要事集中的一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校工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群团工作应有的职能,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展现新时代工会新作为。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这个关键时期,校工会殷切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进取,恪守高尚师德,坚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师院美好明天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再次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健康幸福,阖家欢乐!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