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成功组织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新时代奋进乐章大合唱比赛
2019-09-27 16: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展现我校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工作中取得积极成效,展示我校在奋进历程中的青春风采,提振精神,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

本次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突出创新,既体现艺术性,又强调普及性和参与性。校工会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积极组织我校工会会员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十余次的排练准备,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在舞台上展现风采。

伴随着教职工们合唱的《向往》、《回娘家》,舞台上每个激情澎湃的老师们尽情歌唱,歌唱祖国,歌唱未来,唱响心中的梦,唱响祖国的梦。每位选手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展现给师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