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4:34  


529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04办公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叶春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校工会5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首先叶春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求真务实作风的讲话,求真务实是共产党人的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贯彻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基本要求。“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努力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求真务实的意旨内涵,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紧接着,杨林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贵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并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担当作为的能力最后许丽君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微党课《如何提升领导力》,从切实提升形势研判力、决策决断力、落实执行力、群众组织力、统筹兼顾力几个提升领导力的途径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提升新时代党的领导力,一方面要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另一方面要达到政治上的成熟,要不断增强干部担当意识,真正为党的事业负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