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内容
2022-11-25 14:38  

为进一步学习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准确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有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11月2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内容。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尚婕、校工会综合一科科长杨林凌、校工会综合二科副科长曾术琳分别带领全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内容。

会议结束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指出,全体要深刻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时代性和实践性,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曾术琳

\江  静

一审一校\杨林凌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