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2024年巾帼劳模进校园之“她力量”女性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24-03-29 15:44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教职工勇于拼搏、勇于奉献,同时持续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心理健康,帮助女性释放情绪、减轻压力,3月29日下午,2024年巾帼劳模进校园之“她力量”女性沙龙活动,在大众期待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心理咨询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共同承办、图书馆协办,校工会副主席尚婕主持活动,共有40余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签到


为了让大家敞开心扉,快速融入到活动氛围中,活动伊始,心理咨询中心陈冰洁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热身破冰小游戏。


校工会副主席尚婕主持活动

紧接着,我校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科玉老师以“不被定义 自在逐光”为主题进行分享,她不仅带领大家共同探讨女性所要承担的社会角色及所面临的角色挑战,还积极鼓励大家要打破性别刻板印象,看见女性的“她力量”。


吴科玉作主题分享

最后,心理咨询中心陈冰洁老师开展心理疏导活动。采用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带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心灵放松。


陈冰洁老师作心理活动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自我疗愈和释放压力,还激发了她们追求自我成长、实现人生价值的奋斗激情,今后将继续保持这份良好的心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图:白娟、钟仁萍
\编辑\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杨林凌三审三校: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