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省教育工会2016年半年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2016-09-23 09:22  

省教育工会2016年半年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9月20日上午,省教育工会在我校文韬苑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半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工会副调研员王游勤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作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陈扬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省直各学校(附院)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同志首先参观了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工会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正式召开2016年半年工作会议。贵州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中医二附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直属工会主席分别作2016年上半年亮点、特色工作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2016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教育工会下半年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