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9-08 10:15  

9月6日-7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走访慰问我校4名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把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邓明森、杜宏博、崔中伟、姜金仲四位劳模教师。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对劳动模范们在我校建设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赞扬,同时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号召大家向劳动模范学习,促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芦军、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工会主席许丽君、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