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女职工普法维权活动
2019-03-18 09:06  

3月15日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法学社承办女职工维权普法活动鉴湖旁开展活动旨在为提升辖区广大女性的法律意识,引导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进一步增强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加强全面两孩政策下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工作。

活动现场迎来了很多师生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女教职工介绍了劳动就业、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妇女特殊权益维护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针对女职工自身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发放《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等宣传资料一百多份。

女工维权,法宣先行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女职工们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促使她们更加了解到知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免受侵害,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