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坦诚沟通 提升服务——我校召开提案办理情况反馈会
2021-07-05 11:22  

为高质量做好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工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党建百年”专题教育成效,着力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难点重点问题,有力推动校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2日,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反馈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第四届“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昌顺、第四届“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提案人、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会上,杨昌顺对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作了通报。学校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征集并立案提案21件,涵盖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师生服务等方面内容。学校党政领导对本次立案的提案高度重视,对所分管部门主办或协办的提案做了明确的批示要求办理部门要认真办好提案。提案工作委员会根据批示将提案交付相关部落实办理,并对提案的主办部门、协办部门作了明确的分工,对提案办理方式、办理时限作了具体要求目前,提案的办理部门已将办理的情况书面反馈回来,回复率达到了100%

随后,10个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做了说明和汇报,对已解决的提案,列举并解释了落实措施;对需要在学校中长期规划中统筹安排的提案,通报了办理进度;对一时难以采纳落实的提案向提案人说明了原因,通过沟通和交流,与提案人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杨昌顺对本次反馈会作了总结,他对提案人、提案办理部门以及关心提案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表达由衷的谢意他指出,提案办理部门要重视提案工作,同时,要及时就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和提案人交流沟通,要让提案人了解部门是如何做的,这样有利于提案的办理和推进。他表示,提案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创新探索提案工作新方式与新途径,切实提高教代会提案工作质量。

\叶春阳  图\曾术琳  审核\许丽君

1885EA

杨昌顺通报提案办理情况

许丽君主持会议

2931CC

反馈会现场

办理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复

提案人反馈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