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祝贺!我校多位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教赛中喜获佳绩
2023-04-25 09:38  

4月2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联合主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承办,北京市教育工会、清华大学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清华大学开赛。文、理、工、医、思政,五组同台竞发,来自全国高校的158名选手同场竞技。

经过2天的奋力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佳富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洋老师、地理与资源学院白易老师分别荣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三等奖、文科组三等奖、理科组三等奖。

我校三名参赛教师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饱满的教学热情积极投入赛前准备。学校工会协同教务处、教师工作部等组成专项工作组,细致周到做好备赛服务和赛前指导。辅导团队项昭、吴俊、许亮、冷江山、和思鹏等教学名师倾囊相授,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个性化的赛前培训,在课程设计、教案完善和PPT制作以及教学方法、授课风格、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

此次参加全国性、高水平竞赛并取得佳绩,不仅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个人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教学实力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今后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贵州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佳富老师参加思政组竞赛


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洋老师参加文科组竞赛


地理与资源学院白易老师参加理科组竞赛


三位选手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文化与传媒学院陈欣老师合影留恋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携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迎接载誉而归的三位老师

 



文/尚婕   图/肖潇、陈欣

一审/ 曾术琳

二审/ 尚  

三审/ 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