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贵州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2021-11-03 09:39  

112午,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在学工部职工书屋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贵州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学工部部长刘红玲,文化与传媒学院学院教师、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科玉,创新与创业学院中心主任、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谭韬,基层工会干部,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劳模是时代的精神坐标,是社会的价值引领,吴科玉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从教18年来的心路历程,吴科玉老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谭韬老师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人的事迹,全面深入地分享了她在创新人才培养的案例。两位老师从多角度地分享劳模事迹,探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其背后的时代价值,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并通过交流互动环节,让在场的老师更深刻的了解到他们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执著精神和拼搏创新的学习精神。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作出了突出贡献,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她们的先进事迹展示了贵州师范学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在场的基层工会干部、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劳模先进故事,激励广大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

\曾术琳    图\官鹏飞   审核\许丽君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会议

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科玉作事迹报告

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谭韬作事迹报告

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