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17-06-06 10:36  

62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7年六一儿童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包括在演播厅呈现的儿童剧、儿童舞蹈、亲子服装秀以及在凤凰广场举办了第五届亲子互动项目。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政办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芦军,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郑玉莲等各级领导及全校教职工及其子女。

儿童剧以别具一格的主持形式开场,伴随着音乐,一个自编、自导、自演的充满童话色彩与爱的教育故事娓娓道来。随后,一场别出心裁的民族服饰T台秀让人眼前一亮,T台秀的表演嘉宾来自于贵州师范学院的老师和他们的孩子,这让整场活动掀起了高潮。最后的儿童舞蹈锦鸡舞与活动抽奖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呼声。

演播厅内的表演结束后,凤凰广场上各个充满民族特色的亲子项目也热闹地开展起来。刺绣、书法、剪纸、绘画、陶艺,各项活动都吸引着家长与孩子的加入。小朋友们扬起笑容,干劲十足,家长们则陪伴在旁,耐心指导。

阵阵欢笑声宣告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领导的支持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