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2017年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2017-06-15 08:36  

 

 

  6月10日上午, 由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贵州省直属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赵廷昌、原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贵州省政协科教文卫专委会副主任伍鹏程,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及其他院校相关领导人出席活动。来自十八支院校参赛队伍以及裁判员参与了本次开幕式。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开幕式。
  贵州师范学院石培新为大赛致欢迎词。他表示比赛切磋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随后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赵廷昌向积极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为此次比赛做出大量准备工作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而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开展工作,并且促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随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由赵廷昌书记宣布开赛令:“2017年贵州省直属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始”。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遵义医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机械学校、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贵州省实验中学等18支参赛单位共17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每个单位参赛运动员由2至8人组成。陈智勇任仲裁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肖翔任裁判长,国家级裁判陈志敏任副裁判长。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拼搏,贵阳中医学院、理工学院分别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获第三名和第四名、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获第五名和第六名、遵义医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贵州师范学院姜维、贵阳中医学院庞中、贵州医科大学肖勃、贵州师范大学周瑞雪、贵阳中医一附院蒋林、贵州理工学院邓雪梅依次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