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传递健康,展现风采——2017年“安康杯”教职工三人篮球开幕
2017-10-17 11:20  

    10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安康杯”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学院、机关的18支队伍分组展开角逐。
比赛在热烈的呼喊声中拉开了序幕,虽然天气寒冷,但在篮球场上的每位教师都热情高涨,只见各队的选手们在场上不停地奔跑,个个生龙活虎,篮球在他们手中操控自如。老师们一改工作中的儒雅,在篮球场上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所有参赛队员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奋力拼搏,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合作意识与凝聚力,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与拼搏创新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