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在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16 16:51  

7月13日至15日,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主办,省教育工会、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总工会经济部、贵州理工学院承办。全省59所高校191名青年教师参赛,评委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进行了严格公正的现场评审。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我校选派的四位选手——学院的吕婧老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石昌梅老师、地旅与资源学院百易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石磊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第四名理科组第六名工科第六名、思政专项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并把教学能力的培养作为重中之重,多次嘱咐校工会、教务处全力配合做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从遴选参赛选手到邀请专家培训,从听课评课到现场指导,校党政领导都热心过问。竞赛中,我校选派的4位青年教师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渊博的知识积淀和出色的教学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带动了我校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增强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为提高我校师资队伍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