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绳彩飞扬,悦动健康——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安康杯”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21-11-23 10:56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推动全民健身理念,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11月19日,我校在体育馆成功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安康杯”跳绳比赛,全校各基层工会共有363人次教职工踊跃参赛。

此次活动为学校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单项和集体项共七个项目,分别为:1分钟单摇跳男子组(单项)、1分钟单摇跳女子组(单项)、1分钟双摇跳男子组(单项)、1分钟双摇跳女子组(单项)、1分钟一带一(集体项)、1分钟长绳8字跳(集体项)、1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集体项)。随着哨声响起,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彩绳飞舞,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随着绳子从脚底穿过的“嗖嗖”声,选手们跳动的身影,成为了体育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集体项的教职工可谓默契无比,彼此配合,相互协调。同时,每个参赛团队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出现失误及时改正,争分夺秒得进行比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许多老师都取得优异成绩,其中152名老师获奖。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还为学校教职工搭建了健康锻炼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1分钟长绳集体跳

单人跳绳

一带一跳绳比赛

\文 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