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热烈欢送,殷切祝福
2011-06-16 11:16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凉风习习,欢歌笑语;沸腾校园,春意益然。三年的时光流逝,又一届毕业生将带着他们远大的志向离开学校,奔赴他们新的生活。为了向师兄师姐们送去我们美好的祝愿,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留下对母校的美好回忆,我院师生于2011年6月15日下午5点整齐聚逸夫楼广场,举办一场欢送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军、副院长王超英及化生学院的全体师生出席此次晚会。

一支美丽的《Au for one》舞蹈作为开场秀,我们毕业生欢送会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副院长王超英老师对此次晚会致词。练贵宜同学代表化生学院全体师生向200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圆满完成了学业,祝贺你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同时,也代表化生学院同学们向为你们的成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大学的三年里,同学们不仅获得了知识的积累、学习的提高、能力的锻炼,更收获了青春和梦想、成长和友谊! 希望08级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一定要勇敢地面对现实,不畏艰难,相信自已的未来是美好的。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工作在什么岗位,化生学院永远都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文君老师、何军老师等也对08级的学长们送上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人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加强自身修养,经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切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坚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广泛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使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永远奋进在时代前列。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艰苦创业、艰苦奋斗。在战胜困难中不断磨练和提高自己,实现人生的价值。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在活动过程中,精彩纷呈的节目、活泼有趣的游戏加深了同学间的交流,现场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欢腾。悠扬的鼓琴声告诉我们每一天都是欢快的日子;《我相信》、《再见》、《蜗牛》、《两个人》的歌曲串烧让我们懂得珍惜生命中出现的人,珍惜每一天的生活,也让我们学会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获取最后的成功。09级和10级的同学们借精心准备了的节目,向08级师兄师姐传达了祝福、惜别之情,并表示希望师兄师姐有空常回家看看,感受家的温暖。文君老师一曲幽美的舞蹈将欢送会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欢送会,08和09级,10级的同学们加深了交流,互赠了祝福。对于即将离校的08级同学,他们在化生学院学习与生活的美好回忆将被永久珍藏,时时刻刻激励他们严谨治学,努力拼搏,追求更辉煌的未来。最后,晚会在歌曲《在雨中》、《我们的爱》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