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我校图书馆工会荣获“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5-05-21 09:41  

 

    近日,我校图书馆工会被省总工会授予“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图书馆工会以创建“职工小家”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工作作风,工会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一是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营造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充分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围绕数字资源、读者培训、读者服务等主题,开展学习试讲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三是加强文明窗口建设,推行普通话接待服务,推广服务承诺制,实行首问负责制,不断探索“咨询无处不在,资料随手可得”的开放服务模式。四是利用典型案例,组织全馆职工认真讨论,深入剖析,明辨是非,见贤思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五是积极协调群团组织,开展各种有益活动,陶冶职工情操,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精神追求和思想境界。图书馆先后涌现出一批优秀馆员,有一名同志被学校授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有两名同志先后被教育厅评为“全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馆员”,2011年图书馆党支部首次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与此同时,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图书馆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在全校师德师风评选活动中,图书馆首次被学校评为“师德师风先进集体”, 2013被省工会授予“职工书屋”基层单位,2013年度的校工会考核二等奖,展示了图书馆良好的窗口形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