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李端棻纪念馆开展基层工会活动
2022-09-01 15:19  

2022829日,在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全体教师到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端棻纪念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李端棻清朝著名政治家、改革家、教育家,举荐康有为、梁启超,支持戊戌变法。倡导教育改革创新,为推动近代中国教育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中国近代教育之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其教育精神,当一名当代好师!

学习结束后,马院基层工会主席丁访维、工会委员王维江、华宇通过知识抢答、提问、互问等方式,共同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工会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知识竞答,老师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参与,有的老师甚至因为答对题而高兴得跳起来。

此次工会活动,老师们既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又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大家努力奋进,共创马院美好明天。

/王维江    /丁访维    审核/金凤

参观学习图一


参观学习图二


参观学习集体合影


   工会知识竞答活动图一


  工会知识竞答活动图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