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物电学院基层工会开展2020年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24 15:24  

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1月20日物电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中午全院教师乘坐大巴车抵达乌当区新堡乡枫叶谷,大家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欣赏满山的中国红枫和金黄的枫林,心情非常放松。一些老师在赏景,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另外的老师开展了“山丘滑草”、“激光打靶”和“丛林探险”等项目。在丛林探险环节,大家需要在树上跨越各种悬空桥梁、网道、步道等障碍,才能到达终点完成挑战。赛场上每支队伍默契配合、争分夺秒,各自发挥着聪明才智,出色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活动现场激情四射、如火如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重视与关怀,既让大家体会到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又建立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从本次活动收获不少,不仅锻炼了大家身体,营造了团结、互助、协作的团队氛围,也愉悦了身心。他们要把素质拓展中奉献、拼搏、坚韧、协调的团队协作精神贯穿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努力提升自我,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文/图 廖丽君 审核/熊德永

素质拓展(一)

素质拓展(二)

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