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系教师嘘寒问暖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看望慰问生病教师
2019-01-04 15:11  

新年伊始,学校领导惦记着生病的教职工身体状况。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历史与档案学院张鲲老师及家属,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领导的关怀。

张琨老师是2008年到校的硕士研究生,在新校区的建设中积极建言献策、辛勤付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因在复旦大学攻读博士区间患病住院,现治愈在家休养。石培新在了解到情况后要求历档学院和校工会要不断关心,做好服务慰问工作,并提出看望张鲲的意见。

1月3日下班后,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等陪同下来到张鲲家里探望慰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亲切地询问了张鲲的治疗和休养情况,在了解到张鲲治愈状况良好,准备回学院任课后,高兴地说:“很好,近年来学校变化很大,返校好好看看,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兼顾部分工作有益身体康复。” 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张鲲非常激动,表达了重返工作岗位的期待心情,对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的关爱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