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关爱教职员工 增强保健意识——我校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检查
2020-11-23 12:22  

为进一步开展教职工关爱工作,增强广大教职工自我健康管理意识,11月19日-20日,校工会邀请了贵州省人民医院南明堂诊所10位专家到我校为教职工进行心血管相关疾病筛查项目检查。
    参加项目的教职工首先接受危险因素初筛,即通过初步询问心血管健康状况,填写调查问卷,测量血压及快速血脂血糖检测,了解筛查对象心血管病相关危险因素情况,并对颈动脉超声检查、心脏B超及心电图项目进行详细检查,评估心血管病风险。根据检查结果,专家会给出明确诊断和针对性的综合干预建议,提供健康指导,并持续随访。

通过开展心血管病高危早期筛查、综合干预及随访管理,不但有效地降低教职工中风及心血管病的发病风险,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还提高了我校教职工心血管病自我识别能力,增加我校教职工心血管疾病防控知识,减轻心血管病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沉重负担。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教职工了解身体情况,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以改善自身不良的生活习惯,用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工作,在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