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女职工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21-04-16 10: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要求, 围绕全省女职工“巾帼学党史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开展,为了广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积极倡导科学预防理念、让广大女性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生活理念,着力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41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讲座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主持,特邀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妇瘤科主任汪俊涛、乳腺科副主任周福林进行主讲,共8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 汪俊涛主任图文并茂,以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HPV与宫颈癌的预防有效治理宫颈癌科普知识,同时就大家近期关心的HPV疫苗进行介绍和说明紧接着,周福林副主任结合大量的临床案例,围绕影响女性乳房健康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并对女性乳房相关疾病如何预防以及如何进行保健和心理呵护作了详细地介绍两位专家希望所有女性朋友们都能够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及时做好两癌检查,倡导广大女性要做到预防胜于治疗,定期进行体检,有效进行预防。最后两位专家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在问答互动环节中,老师们就女性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的提问,两位专家分别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

本次讲座,两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此次讲座对他们的健康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曾术琳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