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
2021-12-16 15:05  

2021年12月9日上午,校工会在信息楼204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文件精神。许丽君主席主持学习活动,全体校工会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尚婕副主席向大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三个案例,围绕案例展开分析讲解。许丽君主席表示,一要强化示范引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压奋进的动力。二要加强宣传教育,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级基层工会中去。三要融会贯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工会发展。会议要求大家应该以案为鉴,时刻警醒,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责任和使命,牢记党的教育,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方方面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规范自己的师德行为,力争做师风师德建设的典范。



文\尚婕  曾术琳

图\杨兴懿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