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重要内容
2022-12-06 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12月6日,校工会分两天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重要内容。学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分别由校工会副主席尚婕、校工会综合一科科长杨林凌领学,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学习,许丽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是部门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学习读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高效学习好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读物。要将学习的内容,学以致用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文\曾术琳  图\姜  静  一审一校\杨林凌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