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2023年女职工维权月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3-03-09 14:34  

了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体魄,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女教职工树立现代法治思维和理念,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同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成功开展“巾帼风采耀师院 筑梦前行显担当”2023年贵州师范学院女职工维权月主题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共有30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老师做热身运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主持,校工会主席许丽君致辞。健步走活动全程共设6个站点,老师们环校步行并到各站点盖章打卡,即可完成此次健步走活动。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主持活动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最后,各基层工会队伍陆续到达终点,圆满完成环校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绿色低碳的方式,不仅愉悦了身心,也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剪影

志愿者合影留恋





文(编辑)\曾术琳

\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一审一校\杨林凌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