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厉兵秣马整装出发——省教育工会对我校教职工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展赛前动员慰问
2023-03-24 09:33  

我校男、女气排球队参赛队员将于3月24日代表贵州教育工会赴湖北武汉参加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备受全省工会系统各级领导关注,队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平时课余时间和周末进行集训,积极备战。

3月22日16:30,我校气排球队参赛队员在体育馆参加了赛前动员会,省教育工会四级调研员柳巧玲和四级主任科员肖潇到会看望慰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柳巧玲对前一阶段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付出的辛勤汗水致以感谢,并表示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希望队员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祝愿队员们凯旋归来。

许丽君悉心向队员们嘱咐了比赛的注意事宜,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南北温差及饮食区别的问题,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衣物、药物等预防物品。

此次的动员会为队员们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相信我校队员们可以以最佳的状态,在赛场上大放光彩!预祝我校气排球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合影留恋


活动现场

文/图:尚婕 一审:曾术琳 二审:杨林凌 三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