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以爱相约 携手同行”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3-06-02 14:53  

2023年6月1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以“以爱相约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系列活动。让爸爸妈妈们放下繁重的工作,陪伴孩子们参与一次难忘的儿童节。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化学与材料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同协办,校园内氛围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儿童剧现场

下午14:00,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一片欢腾,座无虚席。随时音乐响起,三十多位小朋友身着各式各样的汉服,为大家带来一场具有文化特色的视觉盛宴。

 


 

紧接着,孩子们翘首以待的由大拇指儿童剧团带来的儿童剧《龙舟少年》火热上演!童真的舞台、温馨的灯光效果,一段励志成长故事深深吸引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龙舟少年》儿童剧

亲子活动分为5个区域,分别为手工活动区、实验活动区、亲子音乐律动区、婴幼儿活动区和体育运动活动区。其中实验活动区域吹泡泡游戏,增加了活动氛围,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童趣。手工活动区有古法造纸、手工小包、挖掘考古三项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活动中共同协作,不仅拉近亲子距离,更增加了亲子间一次难忘的回忆。实验活动区吹泡泡活动,让孩子们增加了新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互动。婴幼儿活动区域,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爬行游戏,让小朋友们玩的非常尽兴,欢声笑语中也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拥有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体育运动活动区设置的毛毛虫运动和旱地冰壶游戏,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致认可,在亲子运动中促进了亲子关系。亲子音乐律动活动区域的小朋友们跟着志愿者一起载歌载舞,一片欢乐。    

亲子活动现场



文字、编辑\曾术琳

图片\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