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关心关爱教职员工 增强中医保健意识——我校开展“中国中医行”中医义诊公益活动
2023-06-25 16:04  

关心关爱教职员工 增强中医保健意识——我校开展中国中医行中医义诊公益活动

为普及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6月20日—6月30日,北京福源堂中医研究院特派医生到我校开展中医义诊公益活动。

本次中医义诊公益活动通过测量血压、中医切脉、中医理疗的形式开展,同时医生向我校老师科普中医食疗保健知识,提醒老师们注意日常饮食习惯,预防疾病,保持身体健康。同时,义诊医生通过“望、闻、问、切”,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方案,对前来诊疗的老师们颈肩腰腿痛等问题进行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健康管理意识,对推动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医义诊现场


 

文\曾术琳 图\尚婕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