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教师法治相关资料
2023-08-23 14:58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明底线红线,提升教师形象,建立具有良好师德修养的队伍,8月2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教师法治相关资料。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校工会全体参加。

会上,曾术琳领学《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许丽君强调十项准则作为新教师入职培训和在职教师继续教育的必修内容,大家要以案为例,警醒学习。

紧接着,校工会副主席尚婕领学教师法治相关资料,并强调作为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党群部门,就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法治意识,这样才能更好地围绕教育教学服务。

最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许丽君提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





文\曾术琳 图\钟仁萍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