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喜迎工会十八大 笃行不怠铸师魂”教师节插花活动
2023-09-07 15:34  

     金秋已至,岁月留芳。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季节里, 迎来了开学季, 同时,也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由校工会主办、商学院承办、图书馆协办的“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喜迎工会十八大 笃行不怠铸师魂 '教师节插花活动”于9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十楼成功举办。近150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以花为媒,齐聚一堂。活动开始前,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用简短的话语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紧接着,余老师给大家讲授了插花基本原理、插花技巧以及插花日常养护方法等。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在插花老师指导下,老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将剪切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作为素材,经过精细地修剪整枝、艺术构思、造型设计等,重新配置成一件件精致完美、富有诗情画意的花卉艺术品。一件件充满艺术感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鼓舞。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业余生活,也让老师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自己精心准备一份教师节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得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交流切磋、凝聚力量,在学习插花知识的同时,也享受着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文\曾术琳  图\王云莲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