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开展2023年“10.17”公募活动
2023-10-17 14:58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广泛募集教育慈善资金,助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年“10.17”公募活动的相关要求,10月17日,校工会在学校凤凰广场组织贵州省2023年“公募日”线下募捐活动,线上募捐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

本着依法合规、注重实效的基本原则,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扫码募捐的方式,校工会组织捐款人直接将善款汇入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指定账号。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星河。师院师生在本次募捐活动中展现了润物细无声的责任担当,传递了对和谐社会的爱与希望,以实际行动为贵州教育贡献师院人的力量。

图\王云莲

文、编辑\曾术琳、尚婕

一审一校\杨林凌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