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交流学习 互学共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领导干部到我校参观交流
2023-11-02 09:49  

2023年11月1日下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胡能(主持工作)、吴瑕一行到我参观交流。我原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副主席尚婕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参观。

校工会副主席尚婕为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工会基本情况,从工会组织架构到基层工会开展工作情况逐一介绍,并表示我校工会一直围绕竭诚服务教职工为中心,保障广大教职工权益的同时,多元化开展工会活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领导干部参观了我校健身房、母婴温馨小屋、职工小家、教职工乒乓球室及全国职工书屋。

参观结束后,原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同来访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评先选优、基层工会建设等基本情况。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领导干部的来访进一步增进互相了解,促进了两校工会之间在教职工服务、维权等方面的沟通交流。

沟通交流




图:王云莲

\编辑\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杨林凌

三审三校: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