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师院工会这五年”成果展圆满落幕
2023-11-23 14: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1121-1122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师院工会这五年”成果展。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基层工会承办。“师院工会这五年”成果展旨在回顾过去,总结五年经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不仅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师院工会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四有”师院凝聚磅礴力量。

本次成果展以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方式展出,各类图片、数据、文字生动呈现了2019年至2023年来师院工会的奋斗历史和突出成就。不仅有校工会工作亮点,更“亮”出了各基层工会的特色活动。展现出学校党委带领师院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在不断变化的时代浪潮中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




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政办主任孙家家前往现场参观指导,对师院工会的发展表示肯定。




贵州中医药大学工会副主席孙捷带队参观,同时,就工会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期间,我校老师们纷纷前来参观,在活动签名墙上留下对师院工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成果展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工会工作,充分感受到了各级工会干部扎实工作、竭诚服务、温情办事的工作作风。

校工会将带领各基层工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工会干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好、维护好我校工会会员根本权益,积极推进教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努力以工会工作新面貌回应广大工会会员的新期待,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文\编辑\一审一校:曾术琳    图:校工会

二审二校:杨林凌

三审三校:尚 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