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工会送关爱 慰问暖人心----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4-01-06 09:39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温情。1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卿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一行在我校校长韦维,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副书记龙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慰问组一行来到苏士超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家人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了解他的所需、所难、所盼,并为他及家人送上了来自各级工会和学校的关心关怀,勉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

上级工会领导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在这严冬的季节里也深深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苏士超表示会将这份关爱化作奋力前行的动力,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希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我校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我校党政领导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做好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把学校的关爱送到困难教职工家中。

文/曾术琳 图/李艳 审核/尚婕

省总工会领导、省教育工会领导及校领导慰问苏士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