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召开2023年度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年终总结暨2024年度工会工作部署培训会
2024-01-05 17:45  

1月5日上午,2023年度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年终总结暨2024年度工会工作部署培训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尚婕主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尚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曾术琳同志领学“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各基层工会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杨林凌同志、曾术琳同志分别为各基层工会干部进行工会工作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尚婕同志就2023年工会工作做了回顾和交流,并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强调,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工会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工会桥梁作用,要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可信赖的“娘家人”。各基层工会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能力,提升工会管理水平。

校工会副主席尚婕宣读了2023年度考核获奖基层工会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基层工会颁发了奖牌。

会议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尚婕表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营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中学发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教职工建功立业,切实提高维权服务质量,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师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现场

图\白娟

文\编辑\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杨林凌

三审三校:尚   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