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2024,我就“福”你 | 送春联,我们是认真的!成功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春联公益活动
2024-01-08 09:52  

翰墨写祥瑞, 迎春送祝福。1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图书馆协办的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春联公益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成功举办。

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6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行、楷、隶、草等多种书体从笔尖流出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用心将浓浓的书香洒满校园

为辛勤劳作的师生们。送上洋溢着新年气息的春联,展示了卓越的书法技艺寄予了对全校师生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


一笔一墨、一横一竖,书写的是汉字,传承的是文化,温暖的是人心,每一副对联的背后是学校对每一位师院人殷切的期望与祝福。春联里,有年味、有祝福,有团圆、有情感、有共鸣更有文化传承,一行行隽秀大气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一笔一墨浸染师生祝福、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和“福”字1000余副,这是校工会连续举办的第5次书法春联公益活动,已成为学校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之一。


合影留恋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出品

文字 | 周   喜
图片 | 周朝翔
编辑 | 李   艳
审 | 杨晓含
复审 | 周   煜
终审 | 龙   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