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5-27 10:5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520日上午,机关十五党支部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开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史宣讲活动,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维江授课。会议由机关十五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校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维江指出红军长征在贵州活动时间最长、活动范围最广,红色血脉一直在贵州大地赓续传承,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始终激励着中华各族儿女坚守初心使命。王维江分别从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实事求是、自我革新,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顾全大局四个方面结合史实生动诠释了遵义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借助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以及2021年到贵州考察时的讲话,向全体党员阐释了遵义会议精神的时代价值;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学好四史、勇开新局五个方面解答了如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永不磨灭、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以实际行动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把初心写在具体工作岗位上、把使命写在具体工作事务中,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积极力量。

文/万艺林 /姜明涛 审核/袁再龙


王老师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